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石首: 市应急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4-02-04 17:25

皑皑白雪为冬日增添了美景,也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做好道路安全出行保障,营造安全通畅的环境。按照石首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应急局“闻”雪而动,号召党员干部下沉,参与铲冰除雪、道路疏通等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减少降雪给群众出行带来的影响。

全体机关干部踏雪前行、上下齐心、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铁锨和扫帚清雪铲冰,对单元门前的残冰积雪以及压断的树枝进行全面清扫,有效消除出行隐患,经过几小时的奋力清扫,人行道积雪积冰情况得到缓解,群众的出行道路得到畅通,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暖意。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密切关注雪情雪势,持续加强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积极动员更多党员干部就近就便参与扫雪清障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应急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