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列席指导市应急局综合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4-01-24 14:19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1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列席指导市应急局综合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市应急局综合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辉文对这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周密,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刘辉文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换成推动应急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意识,用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态度和作风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三要厚植人民情怀。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关口前移,始终将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把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四要强化担当奉献。要真抓实干,切实担负起人民守夜人的职责使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力的举措,牢牢掌握应急工作主动权。五是要提升服务质效。以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目标,努力提升安全生产领域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让企业群众感受到政府的温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