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4-01-14 18:30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工作要求2024年1月14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参加会议,局委书记、局长赵吉俊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赵吉俊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互评。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直面问题,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特别是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主动认领、整改态度端正,真正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

赵吉俊同志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铸牢政治忠诚,切实履职尽责,抓好整改落实,助推我市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