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江陵县:深入开展“一下三民”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3-10-14 11:00

1013日下午,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贵斌协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江陵支公司负责人来到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白马寺镇赤岸村调研,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宋贵斌一行与赤岸村干部群众代表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全村脱贫户帮扶成效、村级光伏发电站、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基层党建等情况,实地走访查看电力安全隐患整治点、村级光伏发电站和通村公路交通安全隐患,了解赤岸村和驻村工作组目前工作难点和堵点,表示要发挥应急部门和保险行业优势,汇聚多方力量,积极筹措资金,帮助赤岸村做好安全隐患整治,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一下三民”调研活动,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延伸拓展,又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有效巩固拓展赤岸村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