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七一前后观看“焦点访谈”优秀党员节目情况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7-04 16:29

    按照市委组织部《电话通知》,市应急管理局通知全体干部于6月28日至“七一”前后,观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播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专题节目。现将大家感悟汇总如下:

  大家一致认为,行万里路,初心不改;饮水思源,本色不移。越是向前走,越要坚持勿忘人民,激发担当作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矢志不渝造福人民,我们将始终立干不败之地,我们的伟大事业必将无往而不胜。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在祖国的建设的快速步代中添砖加瓦。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做好宣传工作,让群众感党恩,拥护党的领导,共同维护社区稳点,加强民族团结。
    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立足木职,以自作则,干一行爱一行,为推进社区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