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定向村 开展四查四看行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的四查四看行动6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朱步洲带领应急局党员干部到定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后组织党员干部走访入户察民情洁村行动解民忧。

会上朱局长强调驻点村定向村就是我们的亲友单位七一前夕、下基层活动如火如荼之际,开展荆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定向村党总支“庆七一 下基层”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会议包含了应急局与定向村新发展党员代表表态发言、机关优秀党员表彰等内容,气氛热烈,鼓舞人心。而后举行的党员干部走访入户察民情活动既是落实下基层活动与四查四看行动的要求,也是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为民排忧解难的迫切愿望,应急局党员干部共调研走访了20户农户,收集问题清单内容3条。洁村行动中,把村民休闲娱乐的村内小广场打扫的干干净净,当晚跳广场的姐姐、阿姨喜笑颜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