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与青年干部话未来
信息来源: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7

五四青年节之际,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了局党委对话青年干部座谈会,共话美好未来。

青年是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年纪。近年来在局党委积极筑巢引凤,招才引智,高层次人才不断聚集,结构优势不断凸显。座谈会上机关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发表工作感悟,提出意见建议。局领导时时参与互动,气氛轻松热烈。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部们的发言后,局党委领导进行了点评。勉励机关青年干部要珍惜青春,不负韶华。要把学习当做永恒主题,努力提升自己。打好基础,学好本领,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工作岗位,增强集体荣誉,积极争先创优。做到见贤思齐,强化担当,脚踏实地,提高效能。要坚守红线,慎初慎微,培养健康兴趣爱好。

今年市应急管理局创新出台“优作风、强素质、提效能”积分管理实施方案,机关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为今后应急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工作注入了新动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