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言二十大”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4-27 10:43

4月26日上午,荆州市应急管理局以 “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言二十大”为主题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 展望二十大胜利召开”话题踊跃发言。老干部张德佩点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改革举措,点赞重拳反腐,赞扬“一带一路”、脱贫攻坚等重大成就。

参会老干部曾繁珍从亲身见证党领导新中国的巨大变化中谈感悟、颂党恩,抒发对党的认同和敬爱之情。其他老干部一一发言,其中姜宏漠等3位老干部还作诗礼赞。他们讲得深情、讲得热烈,喝彩我市近些年来取得的一些成就,建言未来发展,谈出了精气神,唱响了主旋律,激发了正能量。座谈时间一再延长也说不完心中的欣喜和期盼。

局政治部负责人罗军表示,市应急局作为政治机关将继续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和学习,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各种健康有益的活动,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