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12-07 15:11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切实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机关各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2021年11月15日,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会上,机关党员纷纷发表学习感言,表示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一次全面透彻的总结,精辟而深刻,鼓舞人心,恰逢其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将初心使命入地方金融工作主责主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在地方金融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尽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原原本本学原文,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成好各项金融工作任务。

二、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一是制定支部学习计划,11月开始,到明年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机关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到党员理论学习和交流讨论的重点内容。二是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结合起来,与清廉荆州建设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