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局党委书记专题指导第四次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10-20 14:55

    9月8日晚,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第四次研讨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从国参加了研讨活动并讲话。

    杨从国指出,执法支队是应急管理部门的重要力量,大研讨活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要坚决贯彻落实应勇书记调研荆州时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吴锦书记指出的“破除七块坚冰”,查思想、查理念、查作风,看看支队和干部存在哪些问题,做到边研讨、边思考、边整改。

    杨从国要求,执法支队的学习研讨要结合实际,见人见事见思想,绝不能搞空对空。要弄清楚、搞明白支队的职责与定位问题、担当与进取精神问题、制度与纪律问题、激励与约束问题,着力解决不想执法、不敢执法、不会执法的被动局面。

    杨从国强调,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脱颖而出;要细化完善干部的评价机制,将德才兼备的干部用起来,让混日子、熬资历的干部靠边站,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对执法支队党支部的本次研讨活动进行了指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