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练就过硬本领 提升应急技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9-03 15:43

根据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要求,荆州市应急管理局为加强队伍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今天(9月1日),组织开展了“练就过硬本领 提升应急技能”主题党日活动。

在荆州市园博园主场馆码头,市应急管理局43名机关干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在荆州蓝天救援队的指导下,开展了应急排水车操作和橡皮艇驾驶培训。培训分为操作培训、实操训练2个阶段,包括应急排水车的整体结构、技术性能、操作维护,橡皮艇船外机的安装、拆卸、启动等;启用应急排水设备进行排水作业、橡皮艇驾驶操作、人员搭配等科目。此次活动锻炼了市应急管理局干部队伍的组织能力、协同能力、处置能力,提升了应急救援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化训练水平,为应对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