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应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3-24 12:32

322日,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启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印发了局机关《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名年轻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了典型表态发言,党委书记、局长方凤云作动员讲话。

方凤云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回顾峥嵘岁月、感悟苦难辉煌,激发奋进力量。重温党的恢弘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党员干部接续奋进、砥砺前行。

方凤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明理崇德,做到增信力行,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紧贴工作实际,彰显应急特色,确保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主线,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要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规定动作”,创新开展好机关“自选动作”,要与服务保障全市安全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与应急能力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对应对自然灾害历史的研究学习,探寻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的史实资料,深刻总结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灾害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