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开年开展教育整训,应急队伍整装待发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2-25 09:44

为对标应急系统“准军事化”管理要求,更好履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职责,新年上班伊始,市应急管理局集中三天时间(18日-20日)开展干部教育整训活动。教育整训通过干部自学、支部研讨、学习交流和座谈谋划等多种形式推进,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等内容,围绕2021年度重点工作召开工作座谈会。

机关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畅谈学习心得,表示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建设“四个荆州”努力奋斗。围绕认真学习周志红同志在市政府五届六次全会上推进“五讲五转”,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进行学习对标。

通过集中整训,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储备了知识、改进了作风、提高了能力,为2021年度应急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保障全市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这种教育整训全市应急系统还将常态化开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