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组织“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4-20 08:51

  

经局领导同意,拟于2020年4月1514点,组织“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与扶贫工作、爱国卫生活动结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下午2点,大楼下集合    

二、活动地点  定向村

三、主持人  李俊

、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傅剑锋)

2、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温迪可)

3、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温迪可);

  1. 学习关于荆文明办【2020】6号,关于2020年广泛开展“我们的节目”主题活动的通知(温迪可);

  2. “国家安全日”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宣传(李春雷)。

    6组织党员干部登录“中华英烈网”门户网站

    http: // www.chinamartyrs.gov.cn),点击“致敬·2020 清明祭英烈”或者通过“我们的节日·清明”之“网上祭英烈”线上活动进行网上祭扫、献花寄语,学习英烈事迹,致敬英雄烈士。  

    网上祭扫活动要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抗战胜利75周年、志愿军入朝参战 70 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重大事件,大力宣传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英雄”;大力宣传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英勇献身烈士的感人事迹、重要贡献,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突显向英雄烈士致敬的主题。

    开展交流感悟活动(姚云飞、毛睿琪、曾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