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转隶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3-20 16:45

3月19日复工伊始,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同新转隶干部座谈谈心,听取大家的工作感悟,特别是抗疫一线的工作体会和对工作的思考和建议。与会同志坦诚交流了想法体会,感谢了局领导的关心爱护,肯定了机关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表示要继续钻研业务,不断提升能力。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俊同志勉励大家要做到“慎易以避难,敬细以远大”,在今后加强学习,归纳分类,提升能力。张公同志充分肯定了转隶干部的工作成绩,工作起步高、角色进入快,进步变化大,当前国家重视应急机构建设,大家生逢其时,机遇难得,有广阔的舞台。

    方凤云同志指出,局党组在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干部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干部工作和人才队伍的关心和重视。近半年来,转隶人员做到了“有令则行,有禁则止”,工作可圈可点,时刻保持战斗状态,较快地适应了新环境、新任务。方凤云同时提出四点期望,勉励干部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争优之心对待工作,以宽容之心对待同事,以敬畏之心对待法纪,一如既往,发扬作风,争取更好成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