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综合科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2-18 10:19

12月17日下午,综合科室支部组织开展“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华美瑜同志组织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9次集中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郭景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重温了入党誓词、训词宣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同志交纳了12月党费。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综合科室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起到了团结队伍、激发干劲、砥砺前行的良好效果。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交心谈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