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沙市区:召开2023年长江防汛指挥部第一次指挥长会议
信息来源:沙市区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3-05-24 13:05

523日上午,沙市区长江防汛指挥部第一次指挥长会议在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直属分局召开。沙市区长江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区委常委李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会前沙市区长江防指组织全体参会成员先后查看了盐卡及朝阳防汛哨所、后三峡二期23标施工现场、辖区内未封堵水井、街道防汛指挥部备汛情况以及观音矶,实地检查了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会上,直属分局就调整后的沙市区堤防,结合2023年水雨情,从防汛责任、防汛检查、防汛预案修订和完善及下一步防汛安排部署作了详细汇报,沙市区各辖区防汛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防汛准备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强化责任、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防旱涝急转”的观念不动摇,立足于早、着眼于严、致力于实,抓好防汛各项工作;要正确认识防汛形势,确保有备无患;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防汛措施;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防汛水平;要严明防汛纪律,确保万无一失。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