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沙市区:启动2023年“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教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3-05-13 18:30

512日,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的沙市区2023年“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沙市区文化宫社区启动。本次活动由沙市区人民政府主办,沙市区应急管理局、中山路街道办事处承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程云、区应急管理局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在生动活泼的防灾减灾三句半中拉开帷幕,老姨妈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的太极扇、柔力球等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荆州市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在现场分别为广大社区群众讲解各类自救互救知识和应急救援器材的使用方法;防灾减灾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社区居民纷纷踊跃参加。精彩活动结束后现场居民意犹未尽,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下一步,沙市区将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及应急避险知识等,进一步提高群众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等应对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