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步洲调研行政审批窗口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1-10 10:10


11月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步洲来到市民之家应急管理局窗口调研指导行政审批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童亮、市应急管理局总工李鸿陪同调研。

朱步洲局长认真询问了窗口业务范围、审批工作流程、办事时限,查看了窗口当天的业务受理和办结情况,听取了窗口近期工作汇报。朱步洲局长对窗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窗口要围绕全市大局、要围绕服务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工作能力,主动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二是要注重工作实效,提高服务效能。严格遵守政务中心相关制度和规定,遵守办事程序,严格办件时限,提升办事效率,最大程度便民便企。三是要持续转变作风,务必做到热情周到、微笑服务,不断将窗口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朱步洲局长还就“危险化学品销售一件事”的推动落实工作与市政务中心童亮主任进行了意见交换。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高度配合、共解难题,确保危险化学品销售一件事办好、做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