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市森防办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联络员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1-08 11:09


    11月7日上午,市森防办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联络员会议,会商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市森防办主任邓克道、宋文杰,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气象局、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等单位森林防灭火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督导组汇报了迎国庆、迎二十大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情况,市气象局通报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气象形势分析,之后各参会单位会商我市发布禁火令等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灭火任务的重要性;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重点时间节点的检查督办工作,以检查促整改,以督导促提升;要强化火源管控、宣传教育,增强群众防火意识,扎实做好森林防火预防工作;要做好成员单位间的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