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江陵县:应急管理局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0-18 17:32


10月16日上午,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工作报告。

观看结束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斌同志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讨论交流,广大党员热情高涨,积极交流讨论,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应急管理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当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蒋圣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继续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蒋圣新提出,要自觉把事项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思想上,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言语上要维护党的权威和形象,尊重党,不传谣、不信谣,说老实话,做老实人,尽己所能维护党的团结;在工作上,作为党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要有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带领人民走向富裕、走向幸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