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洪湖市:“四不两直”督安全  平安护航二十大
信息来源:洪湖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0-11 16:42


(通讯员:周荣星)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地见效。洪湖市安委会办公室连日来,每天组织一支督查组,对全市各乡镇区办、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确保二十大前后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10月10日,由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消防救援大队组成的督查组对新堤和乌林的部分企事业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在腾达气站,督查组详细检查了气站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重点查看了液化气站储存、运输、销售、登记等环节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乌林金迪汽渡,督察组现场查看渡船和船员证书持有情况、救生消防设备配备养护情况以及渡口安全管理情况;在徽商会便捷酒店,督察组对酒店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烟雾报警器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检查。针对3家单位现场检查发现的6项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方面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本次专项督查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查现场等方式进行,通过督导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方位夯实各方安全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