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 “喜迎二十大喜看新变化” 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10-01 16:36

重阳节前夕,荆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喜看新变化”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会上,局政治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局领导向与会老同志报告了近年来应急管理发展历程和主要成效。16名老干部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敞开心扉、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上气氛轻松愉快。

今年93岁高龄但精神矍铄的离休干部旷瞬夫在会上表示:“我们能安享晚年,要衷心感谢党,感谢国家,希望我们的国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越来越强大。”有老同志临时起兴吟诵了《采桑子重阳》来抒发自己愉悦的心情。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将一如既往拥护党的领导、支持应急管理发展,衷心祝愿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步洲同志向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市应急局党委将继续重视关心爱护老干部,把老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发挥老干部这个宝贵财富优势,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优良传统和作风,见贤思齐、接续奋斗,不断在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服务老干部上落细落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