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朱步洲同志督办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及防汛备汛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7

    6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步洲同志对松滋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和防汛备汛工作进行调研督办

    在丰坪桥护坡整治现场,朱步洲询问了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历史水位、巡堤查险等情况。在马鬃岭盘山渠治理工程现场,朱步洲了解了过去该区域防洪存在的问题、施工过程采取安全措施以及治理工程对提高城市防洪安全的重要意义。

    在宜化松滋肥业公司磷石膏库,朱步洲查看了在线监测室,对库水位、降雨量、浸润线等重要数据进行了现场调度,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磷石膏运输堆存等作业环节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在嘉施利(荆州)化肥公司磷石膏库,朱步洲查看了截洪沟、溢洪道等安全设施,听取了企业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情况。

    朱步洲强调,要加强领导,高位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各项工作按时销号,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落实防汛备汛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