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洪湖市:助企排忧解难,跑出“应急加速度”
信息来源:洪湖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6-30 16:55

“没想到我们洪湖服务企业,也办出了深圳速度!” 深圳宏钢在洪子公司负责人李钢拿着刚刚办理出来的不动产证连连称赞道。

自“一下三民”活动开展以来,洪湖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基层、深入企业,竭诚提供“保姆式”服务,以“深圳速度”服务深圳籍企业,仅用49分钟,就帮助武汉宏钢办理了16套职工住宅房不动产证。

洪湖市应急管理局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安全”的理念,一方面从查风险,除隐患出发,继续推行“政府购买专家服务”,通过聘请省级专家为企业排查安全隐患,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另一方面敢于破难题、疏堵点,先后帮助企业解决了电镀审批瓶颈,协调解决了项目建设用地遗留问题,主动为企业办理用水、用电等事项,和高校对接解决企业用工难,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长足发展开辟绿色通道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主动转变思想、转变角色、转变作风,真正做到群众、企业需要什么,我们就干什么,推动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洪湖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