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洪湖市:应急管理局 组织开展庆“七一”暨“下基层”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6-26 16:40

6月26日,值此“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暨“下基层”实践活动,通过进一步抒发爱党情怀,帮助群众解忧纾困,深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随后新入党同志、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局党委班子分别围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下沉桑柳社区,走访包保居民,通过收集群众“微心愿”,充分了解居民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同时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为居民发放安全小知识宣传册,宣讲安全知识。

   活动中,局党委班子还看望慰问了单位和桑柳社区的困难退休党员,通过促膝交谈、送上慰问物资,向老党员们传递来自组织的关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