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江陵县: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员干部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6-16 15:0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6月15日,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委成员赴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耐心听取问题诉求,帮助解决发展难题。

局党委书记、局长宋贵斌带队深入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白马寺镇金渡村,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金渡村关于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集体经济,优质粮食工程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对基层应急、防灾减灾工作的意见建议。宋贵斌强调,县应急局将充分发挥部门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多维度多方面给予金渡村大力支持,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实践活动,实地了解金渡村内产业发展情况,倾听基层村干部的诉求,为更好的解决群众困难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抓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