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步洲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6-09 1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立足应急管理职能,帮助市场主体出谋划策、纾难解困,6月8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步洲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地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荆州市联达汽车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什么?”“现在面临的主要困难有哪些?”“有没有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在联达汽车运输公司,朱步洲同志就企业经营、人员招录、安全管理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了解企业需求。荆州市联达汽车运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一家以货物配载、货物中转服务为一体的民营制企业,当前经营活动正常,没有亟需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朱步洲同志指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省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活动,经营活动中面临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向联系部门市应急管理局反映,应急部门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印发了《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将结合应急管理部门职能,坚持群众立场、紧贴群众需求,开展结对帮扶、调研走访、专家服务、政策宣讲、防汛检查等4个方面、10项活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对应急管理部门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