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荆州市应急处突能力专题研讨班开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11-05 11:25

  11月4日上午,荆州市应急处突能力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辉文指出,开展应急处突能力专题培训是“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重要内容,既是形势所迫,也是职责所在,更是工作所需。研讨班邀请了省应急管理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学者授课,目的就是为了增强各级干部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更好地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刘辉文强调,参训人员都处在应对突发事件的第一线,必须具备突发事件应对的能力和素质,要围绕风险管控、制度建设、应对准备等方面认真学习。通过带着责任学、对照问题学、瞄准短板学,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确保在处置突发事件时能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做到融会贯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