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监利市:督办整险早销号,盯紧在建保安全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12 16:30

为全力抓好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日,监利市安委会组织相关人员先后深入白螺镇联盟村、红城乡窑圻恼村、上车湾何王庙泵站等地进行汛前督办检查工作。

督办险情整治。去年,白螺镇联盟村、红城乡窑圻恼村分别发生水田冒泡隐患和管涌险情,是重点隐患整改督办对象,已在专家指导下做好整险处置工作。在督办时强调,要心中有数,自觉对表对标,汛期险情台账要一一销号,为确保万无一失,还要安排专人定期巡查。同时要在汛期来临之前未雨绸缪,落实防汛预案和装备,切实将各项应急措施落到实处。

检查涉水项目。何王庙泵站始建于1973年,由于长年运行,设备老化,虽经多次维修,难免存在安全隐患。去年动工拆除新建工程进展顺利。在进行检查时,要求相关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施工。同时要抢抓晴好天气,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安全度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