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监利市:周老嘴镇三招落实落细,筑牢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08 14:42


为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周老嘴镇党委政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弦,把安全生产作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抓手,结合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特点,积极主动地采取措施,落实落细,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夯实了安全稳定基础,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辖区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

召开安全生产推进会。在年初召集各村(社)支部、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召开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安兵统筹部署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国才就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镇长周安兵与全镇各村(社)支部书记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明晰责任边界,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检查。镇安委会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应急办等部门,对辖区内的幼儿园、中小学、企业、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部位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检查、巡查,重点排查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并及时督促相关单位和部门对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到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