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清明小长假,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0

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4月2日,全国全省清明假期安全稳定会议结束之后,我市对清明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各地突出抓好道路交通运输、水上交通、森林防火和墓地动火、旅游景区景点、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监管,有效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清明小长假期间,市安办派出危化企业检查组,赴荆州开发区检查了荆州达一化工、益曼特、沃佳生物三家化工企业,发现隐患问题12个。同时,各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加油站及机械加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重点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应急值守、针对性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核查。


各地各单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各类应急处置,加强安全警示宣传教育,确保了清明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