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副市长邓应军主持召开汛前准备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07 10:58


42日下午,副市长邓应军在市防办(市应急管理局)主持召开汛前准备专题会议。听取市防办关于当前防汛备汛情况汇报,就防办工作规则、2020年防汛先进表彰、防汛指挥部成员调整、汛前检查、指挥长会议、防汛工作会议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研究讨论。

副市长邓应军强调,一是抓紧完成各项汛前准备工作。所有汛前准备工作要列清单、逐一完成。特别是关“大门”工程,必须严格实行销号制,绝不允许带险入汛。明口工程要制定详细的临时度汛方案、去年出现和今年查出的险情必须要汛前完成整险;二是提前做好各类防汛会议准备工作。包括防汛指挥长会、防汛工作会议要提前谋划,51日前召开各类防汛准备会议。三是制定防办工作规程。市防办要制定详细的职责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后形成规范性文件,确保汛期防办工作运转正常。四是积极开展汛前检查。市防办近期要组织专班对各地进行汛前检查。五是关于2020年防汛经验总结,要征求有关领导意见后迅速定稿。

副市长邓应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启明,市防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方凤云,市防办主任、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郭奉义,市防办副主任,市水利和湖泊局总工王述海、市应急局副局长邓克道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