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江陵县:开展2021年汛前检查督办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02 08:55


322日至25日,江陵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组成检查督办组,到各乡镇、管理区,相关成员单位开展了2021年备汛检查督办。

检查督办组对责任落实、预案修订、队伍调整、物资准备、泵站及涵剅闸维修养护、河渠清障、河湖水域岸线治理及养护、整险加固和工程完工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物资器材储备情况,了解电排站、涵闸维护运行情况。

检查督办组要求,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备汛防汛工作,牢牢压实责任;二是要及时调整补充防汛抗旱指挥机构,充实业务力量,将行政负责人和技术责任人落实到位;三是要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与培训,提高处置突发汛情能力;四是要抓紧汛前自查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销号,为今年防汛抗旱取得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