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杨光武一行到荆州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1-20 16:28

1月19日到20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杨光武、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处长李永华等一行5人到我市开展冬春救助调研、走访慰问受灾困难群众,督查暗访“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监利市大垸管理区和汪桥镇,石首市大垸镇和横沟市镇,杨厅长一行逐一走访慰问了去年洪涝灾害导致农作物减产绝收后生活出现困难的刘保福、张铁昌、胡美玲、夏良红、王地方、罗绍林、高长春、程俊、冷玉兰、许拥华等10位群众,仔细询问救助对象的受灾情况,查看了一卡通上发放的救灾资金金额,向村组和乡镇干部详细了解村级民主评议、公示、审核等冬春救助政策的落实情况,要求县乡两级加快冬春救助资金的拨付进度,确保受灾生活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过节。

调研期间,杨厅长一行还查看了监利市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选址,暗访检查了监利市百晟广场城市综合体、忆美领秀城在建工地、石首市得永盛纺织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工作,考察了石首市应急救援训练基地建设情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