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发放御寒物资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5

   寒潮来袭,温度骤降。为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1230日,市应急管理局来到对口帮扶的岑河镇定向村,为100名贫困户送去了过冬御寒的棉衣、棉被等物资,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过冬办实事、解难题。

   在定向村一间低矮破旧的房屋里,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方凤云一边和老人拉家常,一边帮他换上了新棉被。老人一边翻看刚刚送来的新棉被,一边高兴地说:“冬天的棉衣棉被都给我们送来了,穿着又暖和又好。”

   据了解,入冬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加大了保障力度,不仅向扶贫点困难群众送去防寒物资,还到文明创建联点共建的纪南文旅区九店村、乡村振兴联系的松滋市龟咀村、局驻社区工作组所在的沙市区武德路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共发放棉被250条和棉上衣、单上衣各250件,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