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洪湖市:送“安全文化下乡” 把安全宣传到农民心坎里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2-28 08:33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观念。1224日,由洪湖市应急管理局、洪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洪湖市荆州实验花鼓剧院主办的以“安全文化下乡”为主题的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走进螺山镇袁家湾村。

活动以关注冬季群众安全为主题,通过文化搭台,安全唱戏,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把安全常识宣传到群众心坎里。在现场,近百名村民齐聚村委会广场,洪湖道情《平安洪湖》、快板《安全大于天》、小品《安全才能回家》等含有安全故事、安全知识的表演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受到基层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中,洪湖市应急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还粘贴了宣传画册,为村民发放了安全手册。

近些年,为增强老百姓的安全意识,洪湖市应急管理局进一步明确责任,为大家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手册、安全设备,并通过线上线下等模式为农民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同时组织安全文化下乡活动,将安全知识融入文艺表演中,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中提高安全思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