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公安县:市安委办深入公安县开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工作综合督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2-25 09:55

1224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俞亮带领市安委办督查组前往公安县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消防工作综合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公安县工作情况汇报。按照《2020年度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消防工作综合督查方案》,对该县工作情况逐项进行督查。督察组还深入南平镇、麻豪口镇、部分消防重点单位和企业查看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消防等工作情况。督查组就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陈勇对督查组一行来公安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我县应急管理工作得到市安委办、市应急局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此次督查组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帮助查问题、定措施,必将对我县应急工作起到很大的提高和促进。

他指出,下一步,公安县将以此次综合督查为契机,针对应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虚心向兄弟县市学习。特别是督查组指出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强化责任落实、狠抓薄弱环节,“零容忍”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坚决杜绝较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