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公安县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2-18 10:39

1216日,省应急管理厅一级调研员饶道才一行深入公安县调研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

饶道才一行先后前往该县应急指挥大楼、减灾备灾中心、南平镇新城社区、章庄铺镇松林村察看信息化工程建设、救灾物资储备、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和示范村创建情况。

随后,在县应急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座谈会,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工作情况。

饶道才听取汇报后,对该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公安创建工作很有特色,公安之行收获颇丰,回去之后会将公安创建经验向省厅领导汇报,争取对公安创建工作给予最大支持。他希望公安县要按照规定时间阶段完成好创建任务,力争创建成功,为全省争光。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有省厅作为坚强后盾,将有信心和决心力争创建成功,不辜负领导重托。

该县2018年自被确定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试点县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创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载体,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惠民工程,站位全局,突出重点,凝聚共识、统筹推进。通过一年来精心组织抓创建、紧盯短板抓创建、突出特色抓创建、管控风险隐患抓创建、广泛宣传抓创建,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目前,已创全国示范社区10个。全省示范社区18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