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江陵县:县应急管理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2-14 15:26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会上,县委党校邵云芳老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主题,从概况意义、远景目标、如何学习三个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授课讲解,为大家打开了学习思路,指明了学习方向。

  

据悉,县应急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将领导领学与写心得相结合,将专题讲座与谈体会相结合,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县应急局党组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新成果、新论断、新目标、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切切实实围“新”而学、围“新”而悟、围“新”而用二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应急管理的实际,深入研究面临的新挑战,不断提升应急管理现代化水平。三要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谋划应急管理工作,更加主动争取各方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支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