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到公安县调研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2-07 10:21

123日,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与综合减灾处省自然灾害防治中心、省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办公室一行到公安县开展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试点调研工作。

工作组先到公安县南平镇实地查看房屋普查工作情况,观看了第三方公司速度中国工作人员的普查示范,并与速度中国负责同志探讨了相关技术规范。随后,工作组来到公安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公室,查阅了相关普查成果资料,听取了市、县应急管理速度中国的工作汇报,并就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技术规范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调研组对公安县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普查工作要更加细致,更加条例化、规范化,认真总结普查中好的做法,形成在全省可推广复制的经验。二是基层工作要同步开展,乡镇一级要成立组织和工作专班,在做好普查工作的同时,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三是做好部门沟通协调,做到分工明确,任务清晰。要充分发挥部门专业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普查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