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监利市:开展危化品管理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0-20 08:41


    10月19日,监利市应急管理局在上信城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培训活动,全市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140人参加活动。

    

监利市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讲授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基本知识、应急管理和岗位处理相关知识,让与会者深刻领会了危化品规范化管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了危化品管理的职责和要求,受益匪浅。

    

随后在中石化花麻岭加油站,分别就加油员在加油过程中静电起火和油罐车在卸油过程中油品泄露两种情况开展应急演练,整个应急处置过程中秩序井然,切实达到了快速、安全、有序的疏散要求。

    

此次培训和演练活动,参训人员通过学习理论知识和现场观摩,增强了危化安全管理知识,提升了应对危化品突发情况、火灾防控的应急能力,为我市健康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