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荆州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0-16 15:16

10月15日,荆州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对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荆州区、松滋市、公安县、监利县4地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

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方凤云强调,明确差距,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措施。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意义,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的要求,各地要加强对危化、交通、住建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压降事故高发势头,初步形成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能力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内容,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分为2个专题、20个专项方案、4大行动、4大提升工程、4个步骤,各地要加强媒体宣传形成氛围,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应急演练和教育培训。进一步明确整治任务。当前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各地要按要求报送排查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一月一通报,认真查找差距,有针对性地研究措施,加强整改治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