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洪湖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24 17:07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节日,923日,洪湖市委书记伍昌军带队深入新滩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自此,该市拉开“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序幕

检查过程中,伍昌军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半点懈怠和疏忽要强化隐患排查,努力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一泰科技、长利玻璃、三立车灯和车都天然气等企业检查时,伍昌军强调:生产经营企业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做到责任明确、定岗定位、落实到人。

据悉,这次大检查在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由市“四大家”领导带队的21个检查组分别深入21个乡镇区办危险化学品、涉氨制冷、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大跨度建筑体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排查,对各地、各部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