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荆州市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16 10:50

9月15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通报全市元至8月安全生产情况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参加会议。

向斌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各单位各部门依旧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能盲目乐观,要把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在各个行业领域做好结合,细化工作方案,理清工作思路,抓好工作落实。把危化、交通、消防、建筑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放在突出位置,重点抓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旅游、交通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要加强工作督办,保证现有工作机制持续有效运行,交办一批重点挂牌督办隐患,层层传导压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据悉,今年元至8月,全市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亡人事故51起、死亡53人,同比分别下降30.13%、30.26%。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