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7-24 11:28


7月23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监管工作会议,部分中介机构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对荆州本土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检查情况和安全生产技术服务报告评审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讲解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分析了典型事故案例。湖北衡安注安师事务有限公司、武汉先思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机构围绕如何规范从业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了交流发言。张德柱副局长指出:各安全生产中介服务机构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的紧迫感;二是要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做好安全技术服务的责任;三是要明确职责,切实发挥中介机构负责人的带头作用;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各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坚持质量第一,规范从业行为,优质服务企业,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奉献力量。

本次会议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参会人员一律消毒、量体温、佩戴口罩间隔而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