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公安县:共筑抗洪之“堤”,荆州市供销社向公安县捐赠防汛物资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7-19 14:53

“市供销社鉴于公安县的防汛严峻形势,党组决定支援防汛物资,更相信公安人民一定会取得防汛工作的最后胜利”。市供销社副主任许贤忠说道。

   

7月18日上午,满载防汛物资的大货车驶进县长江防汛指挥部物资仓库,市供销社筹集的防汛物资送抵公安县,用实际行动为防汛抗灾贡献一份力量。

入梅以来,伴随强降雨的影响,该县防汛形势严峻。市供销社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主动与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联系,表达了捐赠意愿。

 “荆州市供销社心系公安人民,支持公安人民防汛救灾”的横幅格外显眼,满载市供销社对公安人民深情厚谊的近5万平方米彩条布、1万条编织袋等防汛物资的运输车辆辆缓缓驶入

    

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接后,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接受捐赠,对荆州市供销社表示了感谢。“感谢市供销社在我县防汛最关键的时刻捐赠了这批防汛物资,送来的不仅仅是防汛物资,更是给我县防汛工作送来了力量,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将继续继续发扬‘战疫’精神,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打赢抗洪抢险这场硬仗。”该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这批防汛物资将妥善保存,确保在关键的时候,发挥最重要的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