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用好谈心谈话,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局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7

 

用好谈心谈话,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机构改革以来,市应急管理局边组建、边完善、边战斗,局党委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和干部成长发展,转隶充实了一批新同志到应急管理队伍。5月22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方凤云同志专门与7名新提拔重用和晋升职级干部开展交心谈心,听取干部工作生活感想感悟,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方凤云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交心谈心,勉励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勤勉学习工作,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二是要干在实处、乐在其中,努力做到干一行、钻一行、爱一行,在工作中丰富人生阅历;三是要遵规守纪、严以律己,始终坚守纪律红线底线,重视细节,防微杜渐,积小成为大成;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学习两个方面,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不断提升应急管理业务本领。

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俊同志主持会议,激励座谈干部落实落细到具体行动。谈心谈话是掌握干部思想动态,鼓励干事创业的有效方式,局政治部将常态化用好谈心谈话,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