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市安委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2-23 16:27

12月中旬,市安委办组成8个督查组,由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县市区和开发区、文旅区、高新区,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核,督办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各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1至2 个乡镇(街道)和1至3家不同行业的生产经营单位,认真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值班值守、乡镇应急管理站建设、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

各督查组将检查情况向各地政府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地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省、市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既要治标,也要治本,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体系,着力解决红线意识不强、安全责任缺位、隐患排查整治不扎实等系列问题,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