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 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部门动态
蒋鸿督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2-10 09:06

1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带队深入沙市区锣场镇,开展化工安全督查检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蒋鸿带领督查组,先后来到荆州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湖北达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检查监控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在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管控等方面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照隐患清单,检查企业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一一核实交办。蒋鸿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邀请专家开展隐患排查,帮助企业改进安全生产工作。
   
蒋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各级党委政府及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企业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项整改,确保不遗漏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死角。同时,要加快推进乡镇应急管理站建设,配齐配强队伍,强化应急装备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打印|关闭